百香果

今天我要嫁给谁。。?

又名:上错花轿嫁对郎?🌚



🌸

克里斯蒂亚诺用秤杆挑起新娘盖头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一个月前一定是吃错药了,才会同意和这帮人一起举行什么传统中式婚礼。


“啊~!!!!!!”

内马尔看清了坐在自己身边的人后,吓得哆嗦了一下。


“你鬼叫个什么!”

显然葡萄牙人也吓得不轻。


“你!你!你怎么会在这!哈梅斯呢!”

内马尔一把扯下盖头,从床上蹦了下来,随即一个恐怖的念头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你不会、你不会是抢亲了吧!我告诉你啊,我可怀着哈梅斯的骨肉呢!你别过来啊!你再过来我报警了啊!”


“你神经病啊!”

克里斯蒂亚诺气得直跳脚,

“我拜托你长点脑子好不好!我是疯了还是瞎了,放着美如画的里奥不要,跑来抢你这个黑鬼哦!”


“你说什么!?你敢不敢再说一遍!”

巴西omega气得冲了过去,

“谁给你的自信嫌弃别人黑的!我看我才是疯了或者瞎了,居然同意让里奥嫁给你这个黑鬼!”


“我和里奥结婚,需要你同哪门子的意!”

“反正我不同意,你就是不能和他结婚!”

“里奥连孩子都怀了,你不同意有屁用!”

“我不管,反正生下来我也可以帮他养!”

“你敢!”


两个人还在进行激烈辩论,克里斯蒂亚诺的电话突然响了。



🌸

“呃。。。克里斯,我这边似乎出了一点状况,”

哈梅斯的声音还算平静,甚至听得出正在和梅西有说有笑,

“里奥被送到了我这里,我想问问马儿是不是在你那?”


内马尔听清是自家alpha的声音后,一把夺过了电话,

“喂,哈梅斯,是我,呜呜呜。。。”

omega委屈巴巴,声音都带上了哭腔,

“这个黑鬼欺负我!呜呜呜。。。”


“黑鬼?什么黑鬼?”

“就是克里斯蒂亚诺。。。”


反应过来之后,电话那头的两个人同时爆发出笑声,

“乖,别哭了,让克里斯把你送过来。”


内马尔挂了电话。


“喂!你干嘛挂电话!”

一直在旁边竖着耳朵听的克里斯蒂亚诺再次跳脚,

“我还没和我家里奥说几句话呢!”


“赶紧把我送回去你就能见到他了!”

内马尔一刻也不想多待,他快步走出门上了轿子。


克里斯蒂亚诺跟着他也想上去,结果被omega一脚踹了下来,

“你个alpha也好意思坐轿子!到后面骑马去!”



🌸

拉基蒂奇那边倒是冷静许多,除了安慰因为受到惊吓而眼泪汪汪的格列兹曼费了点功夫之外,一切都还算顺利。


两个人和苏亚雷斯电话沟通后便匆匆赶了过去,一路上拉基蒂奇还在担心自己的卢卡宝贝会害怕、会尴尬、会哭哭啼啼、会坐立不安。

嗯,待会见面一定要好好哄哄他。


结果到了之后一看,好嘛,两个人正在玩FIFA玩得不亦乐乎。


莫德里奇还穿着那身华丽的新娘服,红盖头也歪歪的搭在头上,双手握着游戏手柄,模样娇俏又有些滑稽。

两个人一边打游戏,一边夸张的笑着,丝毫没有注意到有人进来。


好吧,算我自作多情,拉基蒂奇不会承认自己其实是有点失落的。


倒是格列兹曼先一步行动了,他冲上前去拧住乌拉圭人的耳朵,

“说!你是不是故意换了omega的轿子!”



🌸

然而此刻最头疼的,还是要数杰拉德·皮克。


“你别哭了行不行。。。”

他看着抱膝坐在婚床上哭哭啼啼的阿扎尔,内心崩溃到了极点。


“我、我也不想哭的啊!但、但是眼泪它止不住的啊!”

omega声音断断续续的,边说边打着哭嗝,

“你到底想、想把我怎么样啊!呜呜呜,我要南多。。。”


“拜托,我能把你怎么样!”

皮克一遍遍拨打着拉莫斯那始终关机的手机,一边抽空安抚着眼前的人。


“呜呜,我要给南多打电话!”

阿扎尔说着拿出了手机,

“我要告诉他你欺负我,你看、你看你那个熊样,呜呜呜。。。”


“!!!你说谁熊样!”

“是你是你就是你!!”



🌸

托雷斯独自在家中等了半天也不见阿扎尔的影子,心里开始有些打鼓,直到电话响起,那个可爱的名字跳入眼帘,他才稍稍定下心来,

“喂?亲爱的,你到哪了?”


“谁是你亲爱的!”

皮克不耐的声音传来,

“我问你,sese是不是在你那?!”


“快把电话还我!”

阿扎尔的声音在一旁响起,托雷斯显然听见了。


“把电话还给埃登。”

“你先告诉我sese在哪!”

“我怎么知道他在哪?”

“放 屁!他肯定在你那!说,你是不是想和他旧情复燃!你等着!我现在就过去。”


托雷斯还想说“那你顺便把埃登也带过来”,可惜那边已经挂了电话。



🌸

阿扎尔被独自丢在陌生的婚房里,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自言自语,

“这里没有南多,也没有汉堡,为什么扎扎的新婚之日会这么惨。。。”


睡过了头的拉莫斯此刻刚刚赶到,他一脸惊悚地看着比利时人坐在原本属于他的婚床上,顿时来了脾气,

“你怎么在这!臭不要脸皮克呢!”


“扎扎不知道。。。”

“你干嘛学sese用叠字说话!”

“扎扎才没有学你!”

“你还说没有!”


两个人眼看着要打起来,还好皮克和托雷斯及时赶到。


“啊啊啊啊啊啊,sese你去哪了?害我一通好找!”

皮克冲过去,一把抱住拉莫斯,

“你该不是要悔婚吧?!”


“悔你个头!我看是你想悔婚吧!”

拉莫斯挣扎开,指了指床上的阿扎尔,

“说!他怎么会在这!你之前还说我会是第一个进入这个新房的omega!结果呢?骗子!你TM就是个骗子!”


“你听我解释sese!。。。”


这边皮克和拉莫斯吵得不可开交,那边托雷斯已经将自家omega打横抱起来,走出了皮克家。



🌸

今晚,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完美的新婚之夜。

当然,除了皮克和拉莫斯。


评论(34)

热度(3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