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

离婚风波

问:本文一共出现了几对隐藏cp?🌚



🌸

“我要和托雷斯离婚了。”

阿扎尔没头没脑地甩出这么一句。



🌸

“哥,先说好,你这次是认真的还是闹着玩?”

索尔根平静得头都没抬,继续刷着手机。


“怎么了这是?你和费尔南多走到一起多不容易,”

皇马队长觉得自己任何时候都应该关心队友,包括他们的感情生活,

“不过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你总是能被南多惹生气?明明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sese,”

在外面带娃的皮克听到他们的谈话后赶紧喊了一嗓子,

“快点出来一下,米兰找你!”


“爸,我没有。”

男孩在皮克怀里小声反驳道。


“你有。”


“让他进来跟我说。”

可惜皇马队长早已跟自家alpha学会了看穿一切,皮克的那点小心思他根本不用想便能知道,每次说到托雷斯,巴萨后卫总是想方设法打断话题。



🌸

“所以你们是出什么问题了吗?”

莫德里奇柔声问着,他觉得眼下的当务之急还是哄好比利时男孩。


“前段时间的马德里德比之前,他竟然招呼也不跟我打,就跑去马竞给他们加油打气!你们说他眼里还有没有我!他明知道我现在在皇马!”

阿扎尔不禁提高了音量,

“更何况马竞的那个萨乌尔一直虎视眈眈地盯着他,这些年他们俩的绯闻还少吗?啊?我虽然胖可我又不瞎!还有新来的那个菲利克斯,天哪!太可怕了!又年轻又漂亮身材又好关键笑起来还特别甜!你们说南多见到他还不得眼睛都直了!。。。”



🌸

“咳咳,菲利克斯啊,”

说起自己的葡萄牙后辈,克里斯也来了精神,

“确实确实,盘靓条顺球技好,关键是天真又无辜的笑容能让所有alpha都充满了保护欲,啧啧。。。”


“我也听说了!”

内马尔激动地举起手,

“而且你们发现没有,他长得和卡卡超像的!大家都开玩笑说他会不会是卡卡的私生子,哈哈哈哈哈!”


“咳咳!”

皮克表情严肃地用手肘捅了捅梅西,

“里奥,划重点——卡卡!”


阿根廷人一个激灵,随即审慎地看向克里斯蒂亚诺,

“菲利克斯是哪一年出生的?”


“不、不是,宝贝,”

葡萄牙人被问得毛骨悚然,

“他、那个、他哪一年出生的跟我们有关系吗?再、再说了,我看起来已经能当他爹了吗?。。。”


“哎?克里斯,”

内马尔狡黠地看着他,

“我说菲利克斯是你儿子了吗?你心虚个什么劲?”


克里斯蒂亚诺觉得自己已经有口难辩。



🌸

“等等。。。所以,哥,”

索尔根及时把谈话主题拉回来,

“你到底是介意托雷斯去马竞还是介意他和别的omega来往?”


“你少废话啊!”

被弟弟直击要害的阿扎尔一个眼刀飞了过去,

“这根本不是重要好吗!”


“这就是重点——你这么生气其实就是在!吃!醋!”

索尔根直视哥哥,毫不畏惧,

“知道吗?我刚才在刷队友ins的时候,突然就发现了一个规律。”



🌸

“嗯?!”

罗伊斯听到“队友”两个字瞬间来了精神,从克罗斯怀里坐直身子,边说边打开了手机,

“什么规律?”


“咳咳,队长,你别一惊一乍的行吗?”


“快说!”


“就是。。。我通过吃尤利安的狗粮发现,还是年下比较甜蜜,感情也更牢靠。”


“哪个尤利安?”

克罗斯和罗伊斯同时问了出来。


“。。。。。。”

索尔根这才发现自己话里的歧义,

“呃。。。其实我想说的是布兰特和哈弗茨来着,你看他俩动不动就撒狗粮。不过你们这么一问的话,魏格尔和基米希好像也是年下,而且也很甜。”


“他俩一点都不甜好么!”

罗伊斯吐了吐舌头表示不满,

“基米希那么凶,你看把我们尤利安都给欺负成啥样了!”


“你们多特竟然允许球员和拜仁的人谈恋爱?!”

拉莫斯感到不可思议。


“那你不也和巴萨的人结婚了,而且连孩子都有了。”

克罗斯淡定回击。



🌸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三个尤利安和男友都是年下组合哎。”

罗伊斯作思考状,

“难道年下真的会更好一些吗?”


“三个尤利安?你是说德拉克斯勒也。。。”

克罗斯好奇,

“我一直想知道他的那个神秘男友到底是谁?”


“咳咳,这个嘛。。。”

罗伊斯朝自家老公挤眉弄眼,故作神秘,

“等回去我再告诉你,梅斯不让我公开。”


“噗!”

莫德里奇一口水喷了出来,这世上竟然有罗伊斯这么蠢萌的生物,是真实存在的吗?



🌸

“梅苏特?”

谁知拉莫斯接过话茬,

“他凭什么不让人家公开?这跟他有什么关系!”


“就是啊!”

皮克也在一旁不明所以,

“人家小两口的事,他干嘛插手?!”


克罗斯见还有比自家omega更傻的人,心里好受了些。但想到这个人是自家队长,顿时又感到脑壳疼。



🌸

“你跟我说这些有什么用!”

阿扎尔怒视弟弟,

“就拿布兰特来说吧,人家的甜美爱情也有他弟弟的一份功劳啊,每次出去玩不都是他弟弟忍受着吃狗粮的心酸给他俩拍照的么!再看看你!除了怼我还会干什么!”


“我怎么没帮你!”

索尔根也不甘示弱,

“是你自己说要离婚的!那我肯定要帮你再找对象的呀!难道让你当单身母亲不成!”


“你们听听!”

阿扎尔气得站了起来,

“这小兔崽子说的是人话吗!”


“唔。。。如果你真心想离婚的话,我觉得toto说得没错啊。”

罗伊斯对自家男孩露出了赞赏的表情。


“那个,马口,要不我们先回去吧,我有点想女儿了。”

克罗斯觉得应该尽快把罗伊斯带走,否则还不知道他会再说出什么来。



🌸

正说着,离婚事件的另一主角便走了进来,

“诺拉告诉我你在这,”

托雷斯径直走向阿扎尔,

“她还跟我说,‘妈妈好像哭了’。小宝贝被你吓得不轻,哎,刚刚才安抚好,现在该来安抚大宝贝了。”


“谁要你安抚!”

阿扎尔扭着并不苗条的身子挣扎着,

“我要跟你离婚!”


“是吗?”

托雷斯不慌不忙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

“那么是谁把它放在一进门就能看到的柜子上的呢?”


皇马队长赶紧冲过去瞅了一眼,随即闭上了正要控诉托雷斯的嘴。


那是一张怀孕报告单。





评论(20)

热度(3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