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

新援的绯闻

我又在磕什么不得了的cp(?🌚


🌸

迪巴拉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后便立刻开心地从沙发上弹了起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跳到男朋友身上,对着脸颊“啵”的就是一口,

“你怎么才回来!人家好想你哦~~~”

然而嗲嗲的尾音还没结束,他的视线便对上了一直站在男友身后的一脸黑线的克里斯蒂亚诺,害得他声音都变了调。


“咳咳,别闹了,”

贝尔纳代斯基尴尬地拍了拍迪巴拉的屁股,示意他先下来,

“克里斯说找你有事,我就把他带回来了。”


“不是我说,你们年轻人谈个恋爱简直齁嗓子,”

尤文巨星一边抱怨一边大剌剌坐在了沙发上,

“小心以后得糖尿病。”


“嘁,羡慕我们就直说,”

迪巴拉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我知道,其实你内心也渴望里奥能这么黏你,偶尔撒撒娇什么的,可惜人家不给你展现男友力的机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顿时颜面全无的葡萄牙人本想一个抱枕砸过去,但想到自己此行的目的,还是在心里劝慰自己:孩子还小,不要和他一般见识。里奥是爱我的,嗯,里奥是爱我的。


想到这,克里斯蒂亚诺才犹犹豫豫地开了口,

“那个,迪比,你最近有和里奥联系过吗?他有没有跟你说一些俱乐部里的事?嗯。。。比如新队友什么的?”


“新队友?”

小宝石歪着头认真地回想起来,

“上周我们倒是通过一次电话,但你应该知道的,我们通常都是讨论国家队的事情多一些,不过。。。让我想想啊。。。他好像确实夸了一句他的新队友吧,那个蛮可爱的荷兰中场,不过你问这个干什么?哎哎!你去哪?我话还没说完呢。。。”

阿根廷男孩看着克里斯蒂亚诺一阵风似的跑出去的背影,有些不明所以。



🌸

“里奥不爱我了!我确定!”

几个小时后,全副武装出现在马德里某酒店包厢里的克里斯蒂亚诺迫不及待地撂下这句话,

“他被年轻男孩蒙蔽了双眼!”


???

被集结来的众人一脑门子问号。


“你胡说些什么!什么年轻男孩!”

皮克第一个站起来维护发小,却又在拉莫斯的眼神警告中逐渐放小了音量。


“应该不会吧,里奥和你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都经历过了,还有什么能把你们分开吗?”

莫德里奇有些不解,接着转向身边的拉基蒂奇,

“就像我们,我们也不会分开的对吗?”


“当然!”

拉基蒂奇吻了吻爱人的眼睛,温柔回应道。


“别秀了行吗别秀了!”

克里斯蒂亚诺感到窒息,

“我这都后院起火了你们居然还有功夫秀恩爱!”



🌸

“我觉得不大可能!”

哈梅斯靠在椅子上冷静分析道,

“想想看,如果里奥真的喜欢年轻男孩的话,那他为什么还要和你在一起?这些年围绕在他身边年轻貌美又有才的男孩子还少吗?”


“就是说!”

内马尔激动地一拍桌子,

“里奥根本就不是那种人!否则怎么会看上你这样又老又自恋又不会做美食。。。”

内马尔被哥伦比亚恋人捏了捏手心,才及时止住了后面无数个他自认为十分贴切的形容词。


“我又老又自恋???”

克里斯蒂亚诺觉得自己血压有点高。


“所以到底是哪个年轻男孩?”

皇马队长终于忍不住八卦的欲望,问出了这个关键问题。


“你们巴萨的新援!”

克里斯蒂亚诺转而对着皮克没好气的说。


“天哪!”

皮水夫夫同时倒抽了一口凉气,缓缓吐出了那个名字,

“格列兹曼!”



🌸

“咳咳,我想我有必要提醒一下,”

拉基蒂奇勇敢地打破了尴尬,

“安东尼正在和路易斯打得火热——所以肯定不是他。”


“什么?!!”

皮克再次惊呼起来,同时暗暗检讨自己作为巴萨未来主 席的失职,

“他们俩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


“???我以为全巴萨的人都知道,”

拉基蒂奇看了一眼皮克震惊而迷茫的眼睛,

“好吧,我不该高估你的领悟能力。。。总之,他们俩现在几乎算是半公开了。”


“所以到底是谁,克里斯?”

拉莫斯没有管还处在震惊中的皮克,继续着这个问题。



🌸

“德容,巴萨的中场新援——弗兰基·德容!”

克里斯蒂亚诺咬牙切齿地说出这个名字。


“什么?!!”

皮克再次惊叫起来,瞬间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队里到底还有多少事是我不知道的?”

他看着拉基蒂奇欲言又止的样子又赶紧打断,

“不不不!先别告诉我!让我缓一缓,如果你还想让我多活两天的话!”


“所以你每天都是在闭着眼训练吗?”

拉莫斯在一旁教训道,对皮克不负责任的行为相当不满。作为皇马队长,他的眼睛可是一刻也不敢放松地盯着自家小崽子们,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立马提溜耳朵。


“我以为他们都是纯洁的队友情,谁知道他们有那么多花花肠子!”

皮克辩解道,又不出意外地为自己换来了一个来自皇马队长的眼神警告。


“不过我没觉得里奥和德容有什么哎,”

内马尔认真思考着,

“虽然德容无数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对里奥的崇拜,但这太正常了好吗!全世界有几十亿人崇拜他,难道他能每一个都去喜欢吗?更何况。。。”


“我决定了!”

皮克“蹭”地一下站起来,打断了内马尔的分析,他走到曾经的曼联队友面前,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

“这一次我会坚定地站在你这边的,克里斯!”


众人一脸不解地看着他,巴萨后卫接着道,

“荷兰人已经夺走了我一个发小,我绝不能让他们再夺走我另一个发小!”


荡气回肠的声音在房间里回响,拉莫斯一个“到底是发小还是前男友”的死 亡视线再次朝皮克扫了过去。



🌸

梅西这些天总是忧心忡忡的,因为他发现他的葡萄牙恋人最近变得很反常——不仅无故增加了运动量,还理了更精神的发型,敷面膜的频率增加到每天两次,甚至去美容院的次数也变多了。

难道是有新的喜欢的人了?

不可能不可能!

诺坎普小狮子赶紧摇摇头,阻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


然而当他紧接着接到一个来自都灵的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之后,心彻底凉了下来。


“请问,是梅西先生吗?”

“是,你是。。。?”

“你好,梅西先生。我是马泰斯·德里赫特,唔。。。很抱歉打扰到您,但我确实遇到了一些困扰,可能只有您能帮我。最近克里斯好像对弗兰基很感兴趣,对,就是德容,他总是问我一些关于弗兰基的个人问题,甚至还向我打听弗兰基每天都和哪些队友说了话。。。唔,我老实告诉您吧,其实我和弗兰基在偷偷谈恋爱,但我们暂时还不想让俱乐部知道,所以,您能不能,能不能管管克里斯。。。”


梅西挂掉电话的时候整个人都在颤抖,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拨通了发小的电话,

“杰瑞,克里斯不爱我了,他好像爱上了一个年轻男孩。。。”


皮克一边揉着太阳穴听着发小委委屈屈的诉苦,一边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应该找球队新援谈一谈——这小子究竟是如何做到让两位球王同时爱上自己的?


评论(24)

热度(43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