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

今天你想让谁离婚?

娱乐圈au,ABO,但。。。其实只是开了个头,里面的cp以及设定都可以换🌚,简单来说就是一档(还没开始的)离婚节目。。。



🌸

“cao!杰拉德·皮克!”

拉莫斯一边骂一边脱掉一只鞋子朝自家alpha扔了过去,

“米兰还在吃奶的年纪,你就想拉着我去参加什么离婚节目!你还有没有点人性!”


“不是的sese,你听我解释!”

皮克熟练地接住鞋子,

“这虽然是个离婚节目,但其实每期只有得票最高的那一对才会离婚,所以我们只要表现得很恩爱就没问题的!”



🌸

“咳咳咳。。。恩爱???”

正在一旁喝水的拉基蒂奇差点被呛到,

“我怎么觉得你们每一期都会是得票最高的那一对呢?”


“你别打岔!”

皮克继续对着拉莫斯循循善诱,

“这个节目现在真的超火,sese你不是一直想复出吗?正好可以借着这个节目展现一下你生子之后截然不同的母性光环,说不定还能拓宽戏路,演演贤妻良母什么的!”


拉莫斯不做声了,转了转眼珠似乎是在盘算着什么,最后终于点了头,

“那好吧,不过我可警告你啊,你要是敢真跟我离婚的话,老子就跟你离婚!”


拉基蒂奇:???这两个人好像都不太聪明的亚子。。。



🌸

“sese其实你不用担心,”

内马尔一边给女儿萨罗梅剥棒棒糖一边说道,

“我觉得我和哈梅斯的票数才会是最高的,你看看这些年他的绯闻对象就没断过,估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拆了我们重新给他组cp了。”


“喂!你当着女儿的面瞎说什么呢?”

女儿奴哈梅斯走过来抗议道。


“我怎么瞎说了?!你自己去网上看看你的粉丝给你组了多少cp,每个cp都有多少同人文!”


“那都是粉丝自娱自乐你难道不懂吗?再说你又能好到哪去?!”



🌸

“我怎么觉得他们两对不用参加节目都快要离婚了。。。”

格列兹曼觉得好笑。


“哈哈哈没错,”

苏亚雷斯揽过爱人,在眉眼上吻了吻,

“不如我们来打个赌吧,看看他们两对谁会在第一期就被离婚?”


皮水&哈内:“滚啊!!!!!!”



🌸

“所以一定要参加这个节目吗?”

梅西无奈地看着这群疯子,继而转向葡萄牙人发问,

“如果迷你在电视上看到的话会不会不太好?”


“放心吧,亲爱的!迷你已经是个成熟的三岁小男孩儿了,他有能力分辨出什么是真的,什么是为了节目效果!”


“你确定???”


“而且马塞洛已经邀请我很多次了,我实在不好意思再拒绝。”


“那好吧。。。”

梅西双手托着腮,眼神飘忽到远方,

“希望不会有什么前任大考验之类的狗血情节。。。”


“你说什么呢亲爱的?”


“没什么。。。”



🌸

“前任大考验也太可怕了吧。”

克罗斯倒是把梅西的话听得一清二楚,他光是想一想马尔科和波兰人同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画面都感到窒息。



🌸

“这个节目我可以的!”

阿扎尔兴奋地蹦到托雷斯身上,新婚燕尔的omega浑身上下都冒着粉色泡泡,

“正好借机秀个恩爱,我觉得我们场场都会是得票最低的一对!你说呢南多?”


这个小胖子好像又重了,托雷斯心里嘀咕了一下,但是没敢说出来,

“没错,扎扎这么甜,大家一定不忍心投票给你的。”



🌸

“难道得票最低的不应该是我们吗?”

莫德里奇对着自家alpha悄悄耳语。


“让他先嘴上快活快活吧,年轻人就是沉不住气啊。”





ps: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这个节目,其实还有很多cp没写出来,要不在评论里投个票,每次得票最高的四到五对就是下一期出现在节目里的cp,然后每期一个主题,大家有什么想看的主题也可以评论鸭🙈


cp包括但不限于:c梅,哈内,皮水,苏格,宽歪,豆腐丝,ktk,螺丝鱼,罗戴厄,卡配罗,托扎,水托,万笛,佩法,皮法,喂鸡,1929,玫瑰,双德,仙贝。。。



评论(52)

热度(2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