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

新时代校园沙雕恋情 3

我觉得我今天很成功,因为今天的皮水竟然有一、、、甜!🌚




🌸

“这是怎么了这是?”

几个正聚在寝室里聊校足球赛的人看见阿扎尔哭哭啼啼地走了进来,急忙问道。


“班长他太坏了。。。”

男孩用手擦了把眼泪,

“刚才在健身房,我想跟他一起锻炼,可是他拿着哑铃躲到一个房间里,还把门反锁了不让我进去。我就是想跟他学习学习,他干嘛那么小气!呜呜。。。”


“因为他怕你抢他男朋友。。。”


???

一旁的皮克有些不知所措。



🌸

“我回来啦!”

一群人正说着,皇马班长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然而大家同时投来的可怕眼神让他后退三连,并且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你、你们干嘛都那么看着我?”


“作为班长,你好意思欺负小孩子?”


“你怎么忍心把他关在门外置之不理?”


“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嘛?!”


“咳咳,那个。。。”

皮克看拉莫斯一脸委屈却又倔强地不肯辩驳,忍不住替他发声,

“你们有话好好说嘛,不要火药味这么重,sese肯定也有他的苦衷。。。”


众人:“你闭嘴!!!还不都是因为你!”



🌸

“大家不要生气了,都是我不好,”

阿扎尔的情绪稍稍稳定了些,他走过去小心翼翼牵起拉莫斯的手,

“班长,对不起,让你误会了。。。我没有想要抢你男朋友,我只是、我只是觉得你那么优秀,我只有变得和你一样好才能配得上我的男神。。。”


拉莫斯暗暗松了口气,继而把男孩揽进怀里,作为班长,他觉得自己此刻应该表现得大气一点,

“没事啦,其实埃登已经很优秀了。就算今天你说你喜欢的是皮克,我也不是不能让步的。”


“???sese你不是认真的吧?!”

皮克一把把阿扎尔从拉莫斯怀里拽开,然后自己钻了进去,作大熊依人状。


皇马班长仰着头给了他一个眼神警告——笨蛋!我哄小孩子的话你也信!!!



🌸

“克里斯,”

冷静下来的阿扎尔决定换个思路,

“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


“当然可以啊!”


男孩刚要开口,可瞥到一旁的梅西后又开始犹豫起来,

“唔。。。里奥,我可以问克里斯一个问题吗?嗯。。。大概、可能会有点尴尬。。。”


梅西笑着摇了摇头,又伸出手揉了揉男孩的脑袋,

“没关系的。”


克里斯看着男朋友眼睛里的笑意,忍不住在他的侧脸印上一吻,梅西猝不及防当众被吻,不禁红了脸。


“哦,又开始秀!”

马塞洛绝望地捂上眼睛。



🌸

“咳咳,克里斯,”

阿扎尔冷不丁被塞了一嘴狗粮,只好生硬地打断他们,然后抛出一个重磅炸弹,

“你知道里卡多现在有男朋友吗?”


。。。。。。

“这个。。。应该没有吧。。。”

克里斯偷瞄了一眼梅西,见对方表情僵了一瞬,赶紧伸手握住他的手,好在阿根廷人很快调整过来,只是淡淡一笑。


“啊!”

马塞洛恍然大悟,

“原来你喜欢的是我老乡啊!”


“哈?卡卡也是巴西人?”


“当然!”

内马尔也打开了话匣子,

“不过我们校草很难追的哦!当初克里斯可是追了整整一年才。。。”

巴西男孩在感受到葡萄牙人的眼神威胁后,乖乖闭上了嘴。



🌸

“啊!原来埃登喜欢的是卡卡呀!”

拉莫斯也反应过来,

“难怪你老嚷嚷着羡慕我,是了是了,我之前和卡卡是被别人组过cp,当时校内论坛上还有过我俩的同人文呢!不过,这都是相当相当久远的事情了,居然都能被你挖出来,看来你这次用情很深呐!”


“不是,我。。。”

阿扎尔惊讶于自己班长和里卡多竟然还有过一段,一时也忘了反驳。


“不过卡卡最近和托雷斯走得挺近的,论坛上都在传什么双校草之恋。”


“对对对,我太🉑️了!好看的人就是要和好看的人在一起!”


“所以,他们真的是在谈恋爱吗?”

终于听到那个名字,阿扎尔的心跳没来由的猛然加速。


“说不好,不过他们俩站在一起真的很般配啊!”

内马尔想象着那个画面,眼睛都在发光。


“不可能,他们只是朋友。”

克里斯一方面想要安慰阿扎尔,一方面也确实是知道些内情的。


“你怎么知道的?”

可惜被梅西敏锐地抓住了重点,阿根廷人抽出一直被克里斯牵着的手,

“你们一直还有联系?”


“我。。。”

完蛋了,克里斯默默在心里为自己默哀。


接着,皇马班和巴萨班便又乱作一团。

哈梅斯和内马尔差点打起来,克里斯恨不得全身是嘴跟男朋友拼命解释,可惜小个子男孩面无表情不为所动,皮克和拉莫斯好不容易有了些温情时刻,结果一看这架势——???要不咱俩也吵吧,不然还能咋办?




评论(10)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