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

爆炸性新闻

娱乐圈au

皇马娱乐传媒公司✖️巴萨娱乐传媒公司

阿水和皮皮分别是两家公司的经纪人

皮水的梗来自于今天的一条微 博新闻——《两男子太阳下吵架半小时双双中暑》,第一反应:这不就是皮水才能干出来的事嘛!🌚


🌸

“他俩居然公开了!”

皇马众星在吃过午饭一起回公司的保姆车上热烈讨论着。



🌸

“我终于不用再帮马口打掩护了。”

克罗斯如释重负。


“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这样的绝美爱情?”

马塞洛羡慕不已。


“他们俩看起来好幸福啊!”

莫德里奇感动落泪。


“今天中午的饭菜太好次了!”

阿扎尔打了个饱嗝。

。。。。。。


🌸

“其实,sese,”

克里斯蒂亚诺很严肃地开口,

“我也有点想公开恋情了。”


“嗯——嗯?!我怎么都不知道你在谈恋爱!”

拉莫斯惊恐地从副驾驶座上转过头来。


“已经有小半年了。。。”

马塞洛面无表情。


“和谁?”

“还能有谁,里奥·梅西啊。”

!!!

“你怎么能和对家的人谈恋爱!”

“那罗伊斯和莱万不也是对家。”

“别人我管不着,但你们几个不行!”



🌸

“那我和内马尔。。。你也不知道喽?”

哈梅斯问道。

!!!


“那我和伊万呢?”

!!!


“唉,看来sese是瞎了。。。”

马塞洛可惜地摇头。


“真哒?!”

阿扎尔听闻这话突然兴奋起来,

“那我最近又胖了十斤,sese是不是也看不出来了?”

!!!

我早晚有一天要被这群人气死,拉莫斯绝望地想。



🌸

“哎?那不是巴萨的车吗?”

等红灯的时候,哈梅斯突然瞅到一辆熟悉的车。


“还真是。。。。。。喂喂,你干嘛去?”

马塞洛话还没说完,拉莫斯已经打开车门冲了出去。



🌸

“杰拉德·皮克!你给我死下来!”

皇马金牌经纪人怒气冲冲地双手叉腰,毫无形象的站在马路中间。


“呦,这不是貌美如花拉莫斯吗?干嘛动这么大的气。”

皮克慢悠悠从车上下来。


“你才如花!你全家都如花!”

拉莫斯狠狠瞪着他。高温加上盛怒,让sese的额头已经覆上了一层薄汗。


“怎么啦?”

皮克见拉莫斯是真的生气了,下意识去拽他的手臂,却不想被利落的躲掉。


“你还好意思来问我!你手下的艺人在和我们皇马的艺人偷偷谈恋爱你知不知道!”


“呃。。。这个。。。其实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知道为什么不阻止!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悲剧发生!”

“悲剧?什么悲剧?难道你觉得那么美好的爱情是悲剧?!”

皮克也渐渐严肃起来。


“美好的爱情当然可以有,但不应该发生在他们身上!”



🌸

此刻,两边的艺人都陆续从车上走了下来。

但显然不是为了劝架。


克里斯蒂亚诺不知从哪里变出一根棒棒糖,笑着递给梅西,并且和他深入探讨了一下马黛树的种植与养护,为讨美人欢心也是不容易。


哈梅斯和内马尔则勾肩搭背眉来眼去窃窃私语,不知在说什么好笑的事情,两个人都笑得像个傻子。


拉基蒂奇从车上带下来一堆装备。首先递给莫德里奇一瓶矿泉水,然后拿出纸巾帮他擦了擦汗,接着又撑起一把遮阳伞,最后打开小风扇,不远不近地对着爱人吹。一套操作行云流水,自然不做作,绝对没有秀恩爱的意思。


当然,最后苏亚雷斯和刚刚转去他们公司的他的法国情人也手牵着手,极不情愿地走下了车。两个人端着同一杯马黛茶,你一口我一口。


皇马这边的三位单身狗尴尬地并排站着。

克罗斯:好像没那么热了。

马塞洛:是的呢,心里甚至还拔凉拔凉的。

阿扎尔:这个世界上果然只有美食对我没有恶意。



🌸

“爱情不分身份!”

两位经纪人的辩论还在继续。


“但对家之间不应该有爱情!”

“那你呢sese?你之前不是也和对家谈过恋爱?不仅是对家,而且是同城死敌!”


“你!!”

拉莫斯气得眼冒金星,

“你说我的艺人可以,但是说我,不行!!!”


皇马众人:???


然而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拉莫斯就已经昏倒在地。

皮克第一个冲上前去,却由于动作过猛,又加上也生了很大的气,结果还没开口便也昏了过去。



🌸

第二天的娱乐头条可谓百花齐放。


“C罗梅西强强联合,皇马巴萨有望合并?”

“谁说对家不能恋爱,绝美爱情给你好看!”

“sese皮克病房拥吻,地下恋情浮出水面。”

“皇马新人胡吃海塞,目测已胖二十余斤。”


边吃早餐边刷手机的阿扎尔,在看到最后这条新闻的时候,吓得把面包掉在了地上。



评论(50)

热度(60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