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

当omega们同时怀孕之后

ABO设定,OOC,时间线混乱,莫当真哈


没错,我给扎扎拉郎了,总之就是想让两个长得好看的人谈恋爱,对,就是这么简单🙈



🌸

此刻的会议室里,alpha们正在进行一场严肃而“绝望”的对话。


“我觉得我们皇马这赛季稳了。”

马塞洛一本正经势在必得。


“嗯?”

哈梅斯不明就里,

“铁血队长和中场核心同时怀孕,你跟我说稳了?”


“没错,稳稳的四大皆空。”


。。。。。。


🌸

“你们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

皮克的火气腾的一下冒上来,

“谁能有我们惨?里奥和马儿同时怀孕,这赛季还怎么玩?!我现在严重怀疑克里斯和哈梅斯你俩是故意的!”


“喂喂!你把我们队长的肚子搞大了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哈梅斯气得跳脚。


“我也是无辜的。”

葡萄牙人摊摊手,还算冷静。


皮克还想怼回去,却被拉基蒂奇及时拦住,

“唉,算了算了。其实要说狠,还得是路易斯,直接自己人搞自己人。”


皮克闻言一下泄了气,又瘫坐回椅子上,

“唉,我们一下子损失三个前锋,难道我一把年纪了还要再转型!?”


“咦?”

克里斯蒂亚诺倒是突然兴奋起来,

“这么说来,我们尤文图斯是冠军?!”


“闭嘴!你还我里奥!!!”

皮克冲了上去,而拉基蒂奇也不想再拦他。



🌸

不同于会议室里的鸡飞狗跳,不远处的休息室里则是一派温馨和谐的景象。

桌子上摆满了零食饮料,怀孕后的omega们在饮食上开始彻底放飞自我。



🌸

“对了,里奥,你怎么也突然想要个孩子了?你家克里斯知道你怀孕之后是不是都乐傻了?哈哈哈”

内马尔边朝嘴里扔薯片,边含糊不清地问着。


“唔。。。就是觉得时机成熟了嘛,”

梅西打开了一罐可乐,怀孕让omega有些水肿,但整个人都更加温柔了,声音里似乎都添了蜜一样,

“他。。。就还好啦,每天都坚持给我做营养餐,刚开始我没什么胃口吃不下,然后他就放弃了他的健身餐,陪着我一块吃,结果两个月下来我们俩都胖了五斤。”

温柔团子说罢又咯咯咯笑起来。


“能让克里斯放弃健身餐简直是奇迹了!”

莫德里奇抱着抱枕,整个人慵懒地靠在沙发上,

“不过营养餐是真的阔怕,我已经快被伊万逼疯了。还有他几乎寸步不离的照顾,好像他离开一会我就会跑了一样。拜托,我孩子都怀了,他到底还在担心什么?”


“为什么你们的alpha都这么温柔体贴细心有爱?”

内马尔皱着眉头揉了揉肚子,

“哈梅斯在我怀孕前后完全没有变化,我是不是该考虑换个alpha了?对了sese,你呢?”


“我什么?”

拉莫斯一直在和手里的薯条作斗争,啊,原来垃圾食品如此美味。


“你家皮克知道你怀孕之后是什么反应,快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


“喂,你什么意思!”

sese虽然挺着孕肚行动不便,但脾气可依然火爆哦,

“难道在你们眼里,我和皮克就没有恩爱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恩爱哈哈哈哈哈嗝”

一直在旁边吃着汉堡的阿扎尔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个小屁孩笑什么笑!你先找到对象再来笑话我好吗!”

满是纹身的怀孕壮汉挣扎着站起来,把一袋膨化食品朝比利时男孩扔了过去,那画面太美但你又不得不看,

“我家皮克知道我怀孕之后可高兴了呢!抱着我在屋子里转了十几圈,直接把我给转吐了。咳咳。。。当然这不是重点啦!重点是他最近都乖了好多,不跟我顶嘴,也不做蠢事了哦!”


“嗯?怎么版本不一样呢?”

内马尔疑惑道,

“明明皮克在我们面前说的是,你不跟他顶嘴,也不做蠢事了,还说他现在在家里一言九鼎,你什么都听他的,还说。。。。。。”

梅西及时捂住了他的嘴。


可以,杰拉德·皮克。

今晚就让你彻底明白谁在家里一言九鼎,拉莫斯咬了咬牙,又重新坐了下来。



🌸

“不过说起怀孕后身材还能保持很好的,那就要数我们格子了。”


“嗯?”

格列兹曼嘴里塞满零食,看了看自己也胖了不少的身材,不知道他们又在搞什么鬼。


“我是指那里,”

内马尔嬉笑着指了指他的屁 股,

“法国第一翘 臀依然保持得很好,哈哈哈哈哈”


比利时第一翘 臀听到这话,偷偷瞄了一眼格列兹曼的屁 股,唔。。。不知道我跟他比谁更翘呢。


“其实omega拥有翘 臀很正常,但alpha如果拥有的话就很稀有了。”

拉莫斯幽幽说道。


“说得没错,”

格列兹曼赶紧把话接过来,

“就我见过的alpha来说,数托雷斯前辈的最挺 翘了。”


“我觉得这个问题还是sese最有发言权,你说呢sese?”

大家一脸看好戏的样子转向拉莫斯。


???

我吃饱了撑的,提这茬干嘛?其实我只是想夸一下我家皮克来着啊啊啊啊啊啊,拉莫斯最终决定装死。



🌸

谁知一旁的比利时小胖子不干了,

“谁允许你们讨论南多。。。呃,托雷斯的屁 股了!”

他气得差点把手里的汉堡扔在地上,但想了想又有些舍不得,最后只是把它包好,然后小心翼翼地放在了桌子上。


“你叫他南多?”

“我们又没说他坏话,你激动个什么劲?”

“你跟他很熟吗?”


“我、我、我!”

比利时男孩气得脸通红,最终憋出一句,

“他是我的alpha!”



🌸

房间里瞬间安静了。

但五秒后便爆发出震耳欲聋的笑声。


“你们!”

阿扎尔从椅子上跳下来,挥舞着小胖手,

“你们不许再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的都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觊觎我家南多的屁 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就是嫉妒我有个这么好的alph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就在阿扎尔快要被气疯的时候,他的alpha终于及时出现了。


“原来你喜欢在背后夸我,然后当面骂我,嗯?”

费尔南多·托雷斯走进来的一瞬间,房间里面便安静了。他弯下腰,揉了揉自家omega浑圆的脑袋。


“我什么时候当面骂你了?”

男孩别别扭扭地反驳,脸上的粉色一直蔓延到了脖子。


“没有吗?”

托雷斯眨了眨大眼睛,表情真诚,

“那昨晚是谁一直说我太坏了,不要了,最后还差点哭了的呢?”


“啊啊啊啊啊啊”

阿扎尔一下子扑到alpha怀里,把脸埋了起来,

“坏南多!不许再说了!”

一边抗议还一边把小胖手握成小拳拳,捶打着托雷斯的胸口。


托雷斯笑得一脸灿烂,他直起身跟其他几位omega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接着便揽着男孩走了。



🌸

“谁能告诉我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胖子竟然拥有了我的男神?”


“这是两个绝美屁 股的绝美爱情吗?”



🌸

谁知没过一会,阿扎尔又气喘吁吁跑了回来。大家屏住呼吸,以为他要说什么,谁知人家只是径直走到桌子前,拿走了他刚刚剩下的半个汉堡。。。


不过快走到门口的时候,男孩还是忍不住补了一句,

“我!这里!”

他指了指自己圆滚滚的肚子,

“也揣了崽,哼!”

说完便哒哒哒跑走了。


“你慢点跑,小心摔着。”

托雷斯的声音在远处响起。



🌸

哦,看来皇马这赛季真的稳了。



评论(38)

热度(96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