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

诚意推荐几篇明星同人好文

以下都是本人认为不错的明星同人文,有些是入圈必读的镇圈之作,也有一些是并不太火的圈内遗珠,有些是严肃文学,也有的是沙雕喜剧,满足了各类粉丝的口味需求,另外我还收集整理了一些针对文章的热门评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笔芯❤️



🌸

《伟大时代》

足坛AU

作者:彩虹小马

涉及cp:C梅、哈内、苏格等

内容简介:两位天才少年在同一年的足坛大放异彩,引得无数豪门向他们伸出橄榄枝,全世界的球迷都在期待着他们能够并肩作战,从而开创一个新的绝代双骄一般的伟大时代。然而两位少年却出人意料地选择了两家死敌球队,从此各为其主兵戎相见。。。

时间一年年过去,当初的风华少年经历过受伤、低谷、质疑甚至谩骂之后,早已蜕变成了沉稳领袖,荣誉加身,并且带领着各自的主队走上巅峰。然而人们总是为他们未能成为队友而感到遗憾,直到那一天。。。

两个人突然同时宣布退役,并且公开了恋人关系,这使得舆论一片哗然,人们感慨青春匆匆的同时也唏嘘着这一段相爱相杀的感情。而与此同时,国际足联官网也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将为两位传奇射手举行一场退役告别赛,而这一次,他们终于能够作为队友携手出战!

比赛当天,数十万名球迷涌入球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最终,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里奥·梅西代表的元老队轻松战胜了内马尔领衔的现役球员队,二人在球场中央深情相拥,而内马尔、哈梅斯、迪巴拉等现役球员则在一旁嬉笑着瞎起哄。

直到那一刻,人们突然意识到,或许属于这对双子星的伟大时代早已开启,并且永不会结束。。。


【精选热评】

就叫我群主:这篇文可以算是C梅圈的镇圈之作了,也是彩虹小马太太的代表作之一,文章先抑后扬,语言朴实真切,是难得的佳作,我几乎是哭着看完全文的。

巴啦啦小魔仙:楼上说得太对了!我粉C罗,也粉梅西,当初第一眼看到他俩的时候就觉得如果他们不当明星的话其实可以去踢球,哈哈哈!彩虹小马太太完全就是创造了一个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平行世界,再次感谢太太!!!

牙牙乐:踢球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受伤概率太大,不想让我家里奥那么辛苦。不过这篇文确实不错的,尤其喜欢里面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的部份,超级甜!格列兹曼不愧是法国国宝级影后,在足球文里都能让人甜掉牙,哈哈!话说影后下次是不是可以考虑出演一下足球宝贝之类的角色呢?

就是要看穿一切:道理我都懂,但!C梅文里出现了好几段哈内的激 情 戏,真的有点煞风景!而且皮克作为梅西的青梅竹马,在这篇文里竟然没有姓名,简直不能忍!我真的怀疑作者到底了不了解里奥的过往经历!

娃娃脸男孩:楼上的想看皮克戏份麻烦移步大小熊文,在C梅文下面叨叨什么?🤷‍♂️关于哈内戏份的问题,我猜彩虹小马太太一定是个坚定的哈内党,因为几乎在她的所有文里都会写到哈内,而且都是从头甜到尾,我觉得挺好的。虽然内马尔作为摇滚歌手,和演员哈梅斯看似没什么交集,但是!真爱不分行业!反正我是被太太安利了这对!

一条鱼:我对太太的文笔是拜服的,就是这个剧情我不喜欢,中间C罗和厄齐尔的那段暧昧竟然没有发展成为爱情,可惜了。。。

牙牙乐:活捉一只罗戴厄党!楼上的憋走!!



🌸

《豪门恩怨:总裁轻点宠》

豪门世家AU

作者:水水很温柔

涉及cp:皮水、皮法、水托、万笛、罗戴厄等

内容简介:拉莫斯家族由于家道中落,不得不把家里刚满八岁的小儿子塞尔吉奥送去皮克家当童养媳,只待成年后便举行婚礼。可谁知婚礼当天,杰拉德·皮克竟和自己的青梅竹马私奔了,而塞尔吉奥竟也松了一口气,因为他早已爱上邻居家的费尔南多·托雷斯。。。

可是定下的婚约不能违背,皮水二人最终还是结了婚,在双方家长不断催生的过程中,两个人意外地发现,他们在某些方面竟出乎意料的合拍,再加上各自的好友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的各种神助攻,两个人渐渐生出感情,最终放下旧爱,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精选热评】

牙牙乐:我真的磕爆皮法水托这种大四角!而且太太的船戏写得非常有张力,每次都看得很满足!

就叫我群主:这篇文怎么说呢?唔。。。故事情节上没什么逻辑,有时候甚至让人看得一脸懵逼,就是全靠开车吧,并且车速非常快。

一条鱼:支持水水太太!太太文里面的罗戴厄写得非常唯美,每次都让人意犹未尽!不过听说太太也磕卡配罗,这点让人不太舒服。。。

我爱水煮鸡胸肉:你们有没有发现,其实这篇文和现实中的皮水有点像哎!

软软的笛子:发现了发现了!现实中皮克也是豪门世家,而且听说sese嫁到他家这半年多时间里过得并不顺心,网上也经常爆出他不能适应豪门生活,甚至一度想要复出拍戏!

娃娃脸男孩:没错,希望sese最终能和文章里面一样,克服困难,和皮克幸福地在一起。

就是要看穿一切:其实你们都关注错了重点!本文的精华并不在正文,而是后面的番外!两个人三年抱俩,那船戏,真是一个接一个,让人喘不过气!过瘾!

牙牙乐:什么?!还有番外?我怎么都不知道!姐妹能否私我一份?

我爱水煮鸡胸肉:+1

娃娃脸男孩:+1

就叫我群主:+1

马蓬蓬:+1



🌸

《多特蒙德往事》

预警:性转!be!

作者:企鹅鹅鹅鹅鹅

涉及cp:豆腐丝、宽歪、喂鸡、螺丝鱼友情向等

内容简介:来自波兰的青年画家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一路向西游历,在一个多月前来到了德国的西部城市多特蒙德,温和的性格和优雅的谈吐让他结交到了不少当地的朋友。

这天,几位好友相约去看芭蕾舞剧,莱万对台上一名金发舞女一见倾心。表演结束后,他便通过同样来自波兰的好友皮什切克认识了这位在多特蒙德颇有名气的芭蕾舞女王——马尔科·罗伊斯。

随后的发展格外顺利,两个人一起去公园散步、去餐厅喝下午茶、去郊外写生、甚至去看球赛。。。一切都很完美,直到那天,莱万向罗伊斯提议他们该离开多特蒙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不会离开多特蒙德。”

这是罗伊斯对莱万说的最后一句话。她没有怒吼,但却掷地有声。

莱万离开两个月后,罗伊斯发现自己有了身孕,她平静地离开了热爱的舞台,从此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后来的罗伊斯仍然不缺乏追求者,多年的友人托尼·克罗斯在此时对她表达了爱意,可太过熟稔让她感觉生活缺少了点激 情,新来的年轻军官尤利安·布兰特倒是激 情四射,可她又觉得他不够沉稳。说到底,她还是忘不了那个人。。。

可是莱万又能好到哪里去呢?外面的世界固然精彩,青年画家也早已名声斐然,可是他一生最珍爱的画作,却是那幅从未公开过的——《芭蕾舞女》。。。



【精选热评】

魏魏:强推!这是一篇男默女泪的经典好文!企鹅太太是我们豆腐丝圈的大手,我就是看着太太的文长大的(bushi

温柔鸡仔:说真的,喂鸡cp我也磕,但是!麻烦下次能不能把我们鸡哥写得温柔点!真是的!我们鸡哥明明是温柔甜美挂的!这篇文简直把他写成了尖叫鸡!让人生气!!!

不蓝瘦:楼上的,你确定你粉的是基米希吗?还温柔甜美?简直笑到头掉!支持企鹅大大!

小凯:大大文笔确实了得,人物刻画入木三分,害得我刚看完的那段时间,每次看到罗伊斯在台上唱歌都害怕他突然来一段芭蕾😂不过,我觉得布兰特还是和哈弗茨比较般配(小声逼逼

小狼先生:哈哈,楼上的太真实了!我每次不仅害怕罗伊斯突然跳芭蕾,更害怕他突然挺着个大肚子出现在公众面前(危险发言

宽小喵:你们真的是够了!这篇文让我最不满意的就是罗伊斯最后竟然没有和克罗斯在一起,令人费解!青梅竹马岂不是皆大欢喜?不知道太太是怎么想的。

小狼先生:给给给,笔给你!你爱咋写咋写!不过你一个宽歪党貌似走错片场了哦!

一条鱼:我不管,先吼一句“螺丝鱼友谊赛高”再说!!!

宽小喵:???怎么哪都有你?你到底磕什么cp?

一条鱼:你管我!🙃写你的宽歪去吧!




评论(27)

热度(1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