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

阿扎尔的爱情诊所

正儿八经拉郎预警:德容✖️阿扎尔🌚

德容到最后才出场



🌸

阿扎尔自从梦见过一个可爱的男孩之后,便拥有了一种超能力——被他先后吻过的两个人会坠入爱河。



🌸

这天,他一边啃着汉堡一边托着腮思考着,其实超能力什么的他根本不在乎,可是重点是他已经连续一周都梦到了同一个男孩,却仍然没有看清那个男孩的长相,唯一记得的是那一头灿若阳光的金发以及嘴角勾起的美丽弧度。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然而一直在旁边不知因为什么又吵起来的拉莫斯和皮克让他心烦意乱,

“拜托,你们别吵了行不行?!”

比利时人轻吼了一声,对打断自己思绪的两个人表示不满。


“喂,埃登,快过来一下,”

皮克趁拉莫斯去洗手间的空隙,小声朝阿扎尔喊了一句,

“待会sese出来之后你立刻上去吻他!”


“干嘛?”

“我实在哄不好他了,只能借助你的超能力。”

“。。。。。。”


拉莫斯刚从洗手间出来,便被猝不及防地吻了一下。

嗯,是炸鸡汉堡味儿。

然而还没等他说点什么,就看到皮克迫切而热烈地去向阿扎尔索吻。


好吧,虽然他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但看着自家爱人那副急不可耐扑向阿扎尔的样子怎么就那么别扭呢?


“哎!sese,sese!你去哪?”

皮克看着拉莫斯摔门而去的背影,不知道自己又做错了什么。



🌸

自从声名远扬之后,来找阿扎尔帮忙的人越来越多,他思虑再三后,决定开一家爱情诊所。


“哥,看我又给你带来了两个大客户!”

索尔根兴奋地嚷嚷着,身后还跟着两个略显羞涩的少年。

那是弟弟在多特的队友——两个尤利安,阿扎尔当然认识。


“嗨,埃登,”

浅金发的尤利安率先开口,

“那个,你能替我去一趟勒沃库森吗?我想。。。”


“好的。”

阿扎尔没有等布兰特说完便答应了下来,他吻了吻德国人然后踏上了旅途。


“哎?我好像话还没说完哎。。。”

小胖子挠了挠有些危险的发际线,迷茫地看向队友。


“呃。。。他知道要去亲谁,放心吧。”

索尔根言简意赅。


“???我表现的有这么明显吗?”



🌸

事情进展的格外顺利,当哈弗茨跟着阿扎尔来到诊所并且看见布兰特之后,两个年轻人终于相视一笑,明白了他们之间根本不需要多此一举。


“不过还是要感谢你,埃登!”

两个人一起朝阿扎尔表达感激之情,

“以后去德国记得找我们玩呀!”


“我什么时候去德国还不知道,但是。。。”

阿扎尔边说边在裤兜里掏着什么,

“我去勒沃库森的往返机票能给我报了么?”


“我!我能给你报!”

另一个始终没说话的稍年长的尤利安终于找准时机开了口,他高举起手臂朝阿扎尔示意,

“我不仅可以给你报销去勒沃库森的机票,还可以给你报销去慕尼黑的机票,另外还会支付一笔不菲的酬劳哦。”


“看看,看看,人家魏格尔多懂事,”

阿扎尔一边敲了敲桌子,一边语重心长地说道,然而一瞬间他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脸色大变,

“哎?不对啊!这不对!我如果没听错的话,你刚才是说到了慕尼黑对吗?不行不行啊!这个绝对不行!这是送命钱,我不能要!”


“嗯?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反应过来的魏格尔慌慌张张地解释,整个脸急得通红,

“约书亚私下里其实很温柔的,绝对不像球场上看起来那么凶!”


“这个真不行,老弟!我帮不了你!”

阿扎尔刻意避开魏格尔急切的眼神,

“不要说让我去亲基米希了,就是和他对视我都做不到!真的!臣妾真的做不到!别为难我好吗!这笔钱我怕是有命赚也没命花啊!”

比利时人说着眼泪都要出来了。



🌸

经历过这次失败之后的阿扎尔一直闷闷不乐,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凭借超能力赚够买汉堡的小钱钱呢?


“埃登!!!”

阿扎尔正伤感着,队长拉莫斯便风风火火地冲了进来,

“快看!我给你带来了一个大大大大大大客户!”


阿扎尔抬头看见克里斯蒂亚诺的时候,觉得自己下半辈子的汉堡钱有了着落。然而还没等他把嘴咧到耳朵根,门外又响起了另一个熟悉的声音。


“埃登!!!”

皮克以几乎和拉莫斯一样的步频冲了进来,

“快看!我给你带来了一个大大大大大大客户!”


三个人一起朝门口看去,只见皮克身后跟着的,是诺坎普的小国王。


耶!!!

阿扎尔的笑容已经崩不住了,汉堡钱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然而,龙卷风总是来去匆匆。克里斯和梅西确认过眼神,明白了彼此就是对的人,于是两位球王什么话也没说,便手牵着手离开了。


???

阿扎尔在皮水夫夫互相指责的吵架声中差点背过气去。



🌸

然而天无绝人之路,就在比利时人快要绝望的时候,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携手走进了诊所。


“卢卡,你们怎么来了?”

阿扎尔蔫蔫的打了招呼。


“我和伊万刚在外面吃过晚饭,正好路过就过来看看你,”

莫德里奇走过来,抱了抱自己的队友,语气里充满温柔,

“听说你最近副业进展的不太顺利,所以我们想来给你一些鼓励。”


“鼓励?”

阿扎尔一听来了精神,

“啊,我懂了!你们为了支持我的事业,所以想被我亲一下然后重新坠入爱河是吗?!”


莫德里奇弹了一下阿扎尔的前额,

“想什么呢?我们只是单纯地想给你一些爱的鼓励。”

皇马中场说罢便转身和爱人来了个法式热吻。


???

这是爱的鼓励还是🍋的酸臭?



🌸

彻底绝望的阿扎尔趴在桌子上伤心地哭了起来,自己的超能力毫无用武之地不说,甚至最近连那个可爱的金发男孩也不常梦到了。

一个人的房间安静得不像话,小胖子断断续续地哭着,直到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嗨!你好,阿扎尔,”

门刚一被打开,站在外面的少年便冲他笑了起来,嘴角勾起的弧度似乎有些熟悉,

“我是弗兰基·德容,唔。。。你可以叫我弗兰基。”


是梦中的那个男孩。

阿扎尔虽然仍旧想不起梦中那个男孩的模样,但他看到德容的那一刻便确定,他就是梦中的那个男孩,又或者,梦中的那个男孩就该是德容的样子。


“我喜欢上一个人,所以想请你帮个忙。”

已经开始表明来意的少年瞬间把阿扎尔拉回了现实,然而还没等比利时人开口,德容便主动吻了上去。


不要想多了!

阿扎尔在心里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这只是工作的一部分!


“呃。。。所以,你喜欢的人是谁?”

德容的吻不过蜻蜓点水,阿扎尔收拾好心情后尽量公事公办地开口道,

“现在我该去亲吻那个人了。”


“唔。。。这个好像有点难度哎,一个人怎么去亲吻他自己呢?”

德容皱着眉头,假装有些为难的样子。然而还没等阿扎尔反应过来,他又继续开口道,

“不过我倒是有一个法子,不知道可不可行。”


金发男孩说着便又凑了上去。

这一次,他们吻了很久。



🌸

阿扎尔这一笔订单照例没有收入,不过他收获了一个男朋友。

以及,一辈子的免费汉堡。



🌸

格列兹曼联系上阿扎尔的时候才得知比利时人已经彻底关闭了爱情诊所,原因是德容不希望他再去亲吻别人。


“其实你可以亲我试试,或许我也有超能力呢?”

苏亚雷斯如是建议道。


法国人看了看他,笑成了一朵花。




评论(13)

热度(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